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后里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設立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推薦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中區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Q:您好, 是這樣的, 我的大陸朋友公司,透過我居中聯繫業務,取得一個美國客人的訂單,由於美國客人也知道他外語不好, 所以也同意由我當中間人聯繫產品開發業務相關問題,由我大陸朋友採購與出貨到美國,客人也同意把給我的操作費用3% (傭金)含在我朋友對他的產品報價裡,他付款給我朋友來出貨,而我的傭金則由我朋友公司用美金匯到我台灣的美金帳戶裡!這有簽合同的,共7000美金,這樣我明年度報稅時!能算境外所得嗎? 這是由我朋友的公司從他上海平安銀行匯到台灣給我

Q:請問年度中由獨資變更為合夥人,那麼企業在申報營利事業所得時是依出資比例*全年認列收入還是出資比例*持有期間? 謝謝

Q:請問各位會計師:有關解釋函令(財政部76/09/22台財稅第7585901號函)的意思?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豐原營業地址變更登記 胎壓監測系統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併購諮詢台中北區國內商標申請登記 水資源設備/耗材產業節稅方式 餐飲產業節稅方式

arrow
arrow

    n7adx3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